新加坡租房价格

在狮城新加坡租房多少钱?这是所有要在新加坡租房的人最关心的问题。虽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,可很多人都希望能心里能先有一个谱,至少在讨价还价的时候可以有的放矢。这里让Nestia租房网带大家对新加坡租房多少钱有个整体的认识。

首先我们来看看新加坡市区重建局URA发布的截止2015年第三季度的官方数据

Blog V Singapore rental index 2015

这么抽象的东东当然是给专业人士看的。我们需要了解的是2015年第三季度的租房整体价格和5年前是差不多的,同时比2年前2013年第三季度接近120点的最高值大约低了7-8%。换言之,过去这两年的租房价格一直在缓慢下滑。如果您是两年前租的房子而现在要续租,那么大胆的和房东讨价还价吧。

有了整体的认识我们再来看看不同的房屋类型。以下是我们根据Nestia租房网上万个房源的数据统计出来的。

Blog V Singapore HDB rental price distribution

政府组屋出租价格分布。从图中可以看到,超过75% 的组屋的租金都分布在$2000到$2600之间。一旦您发现一个不错的小于$1800或$2000的房子,您一定是淘到宝了,千万不要错过!一般而言,小于2000新币的整套出租都是非常强手的,有时候在Nestia上发布了还不到一天就被租出去了。

Blog V Singapore condo rental price distribution

公寓出租价格分布。公寓明显比组屋高了n个数量级,特别是那些大于$6000甚至上万的豪宅。(虽然租不起,过过眼瘾也不错啊。)公寓的价钱最集中分布在$2500到$3000之间,再便宜一点的$2000到$2500也有不少选择。少于$2000的公寓则只有6%左右。遇到了千万不要犹豫,2000新币不到的租金就可以有泳池这样的享受,是不是眼馋呢 ^_^

Blog V Singapore HDB room rental price distribution

组屋房间出租价格分布。组屋房间的价格分布非常集中,超过75%都是在$500到$900的范围里。如果您的预算是超过500新币的话,那么可以选择的房源就非常多了。相反如果预算不到500新币,那么可供选择的余地就很少,只有7%左右。

Blog V Singapore condo room rental price distribution

公寓房间出租价格分布。同组屋相比,公寓房间的价格分布的更加均匀,从800新币到1600新币每个区间内都有很多选择。不过少于800新币的房间还是很紧俏的,可能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找到一个不错的房子。

以上我们按价格对新加坡租房市场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。当然,租房的价钱还取决于很多其他的因素,特别是地理位置和室内的装修条件。我们以后会再做特别的介绍和分析。

Previous:

Next:

Comments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.
Post your comment
Please fill in all mandatory fields